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 争当最美务林人”活动

2021-09-14 16:34:45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强化林业和草原部门使命担当,9月10日上午,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红塔山自然保护区开展以“弘扬塞罕坝精神 争当最美务林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益于强化森林资源保护和培育,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持续助力玉溪“一极两区”建设。

植树活动结束后,玉溪市林草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武警支队至江川烂泥箐道路硬化、北片区供水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计划推进施工进度,依法做好项目区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生物多样性保护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雨季影响,按计划完成道路硬化工程。

编辑:张雯 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