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2021-09-18 15:59:04   来源: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篇章,近距离感受了云南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云南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杨彦宇

编辑:张雯 杨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