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对云南省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2021-09-30 19:10:2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要求,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对我省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工作组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处陪同下,到昆明市嵩明县、红河州蒙自市、丽江市古城区开展实地评价。此次绩效评价主要对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在资金分配决策、资金使用管理、资金实际产出和政策实施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价。工作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省2020年度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使用绩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省林草局将对绩效评价结果认真分析并组织相关单位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切实提高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