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开展“敬老月”暖民心慰问活动

2021-10-22 18:17:13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营造“敬老、爱老、助老”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开展“敬老月”系列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深入挂联村和易地搬迁点包楼栋看望慰问老人。

在易地搬迁点永祥社区挂包楼栋,志愿者们仔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及日常起居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相关惠民政策,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县林草局将一如既往抓好老年人工作,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老年事业发展,不断增强全社会孝老、敬老意识,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确保让辖区内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