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晋宁区林草局对晋城原化乐乡磷矿一矿老君山植被恢复治理项目进行区级初验

2021-10-26 17:30:24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区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晋宁分局、晋城街道及区林草局相关科室人员,协同区人民政府调研员组成初验检查组,到晋宁区晋城街道关岭村委会老君山对化乐乡磷矿一矿老君山植被恢复治理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初验检查工作。

初验检查工作分两个阶段,一是进行现场核查。检查组到现场进行查验,植被恢复设计方案分为四个地块,树种为旱冬瓜,设计面积219.6亩,实际完成面积223.2亩,株行距为2×2米,树苗地径0.5—1cm,苗高30—40cm,成活率均达到95%以上。二是进行验收小结。施工方对植被恢复种植面积、树种,是否与设计面积、树种一致,成活率是否达到设计要求等进行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给出意见建议,并提出须制定整改措施及后续管护要求。

经检查组讨论,一致同意化乐乡磷矿一矿植被恢复治理项目初验合格;该项工作阶段性良好效果,为下一步省市验收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李珂

编辑:张瑞芹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