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嵩明县召开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查处工作会

2021-10-29 17:55:10   来源:昆明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昆明市嵩明县召开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查处工作会,嵩明县林业和草原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负责人、县林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外业调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嵩明县2020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查处工作情况,听取了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调查情况汇报。县林草局对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查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道)要充分认识省级单位对嵩明县开展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检查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对违法图斑查处工作做到“四个到位”,切实把全县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违法图斑查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各镇(街道)要对辖区内所有违法图斑心中有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违法图斑要实事求是排查,不同问题分类处置,分别施策,及时处理,加快整改销号进度。三是加强监管,控制增量,对零星蚕食林地的行为要依法查处,切实落实林地监管责任。

通讯员 李珂

编辑:张瑞芹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