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涧县林草局召开“大理之问”推动“南涧之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11-01 16:30:03   来源:南涧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大理之问”推动“南涧之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学习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和南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破题之策,推动南涧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实现建设“绿色茶区,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县”的战略目标,并对林业系统开展“大理之问”推动“南涧之变”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63人参会。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是一次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凝聚共识的思想大动员,是一次推动全局思想建设、方式改变、作风转变的重要实践,要以解放思想为引领推动全局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奋进之志,真正提出破解问题之策,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任务,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涧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答好“大理之问”,推动“南涧之变”,促进学习工作双推进。

会议要求,南涧县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大理之问”推动“南涧之变”大讨论活动当成一项长期性工作,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阶段性和长期性相结合,坚持边讨论边整改边见效,将正视差距、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活动全过程。

南涧县林草系统要集中力量推进本部门“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对当前急需破解的重点产业和项目要有突破见成效,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破题破局。

通讯员 饶荣贵

编辑:张雯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