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胜县林草局两干部加入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队伍

2021-11-01 16:37:50   来源: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0月25日至27日,丽江市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派出2名技术骨干加入永胜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永胜县程海镇 12个村委会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与程海保护治理基层宣讲活动,加快推进程海保护与治理进程。

两位宣讲团成员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云南省程海保护条例》《云南省程海保护条例实施细则》的主要条款。同时,结合程海保护治理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湖泊革命”攻坚战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推进程海保护治理工作的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爱湖护湖的良好氛围。

挂钩联系各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员、程海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小组长、村小组长,基层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生态护林员等600余人参加。

通讯员 郭天泉

编辑:张雯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