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林业法律法规、林政稽查(森林核查)业务培训

2021-11-10 10:39:08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提升林草行政执法队伍依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的能力,近日,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木材检查站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的林政执法工作人员,开展2021年度林草法律法规、林政稽查(森林核查)业务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培训,新形势下,加强学习是充分发挥林政稽查队伍作用的前提条件,要通过此次培训充分提升林政稽查部门执法效能,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培训邀请了相关林业调查公司的技术人员,围绕项目核查技术、森林核查规程、安全生产、无人机应用等内容做了专业技术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进一步规范办案程序,提高办案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通讯员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