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砚山县林草局开展绿化美化提升工程扮靓文山机场

2021-11-23 18:10:46   来源:砚山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千里绿道,万里花带”建设,近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林业和草原局,对文山机场周边环境实施为期一个月的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建设,提升了砚山城市文明形象。

此次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实施范围涵盖机场、206省道、盘龙高速路入口道路两侧,以立体美化绿化为建设基础,按照乔灌结合、花草搭配方式,打造出了“常绿落叶搭配、观花赏叶结合”的文山机场绿化美化格局。截至目前,机场绿化美化工程全部完工,共种植三角梅花柱26株、云南樱花310株、红花木莲265株、蓝花楹155株、红叶石楠24株、黄金香柳4株、桂花1株、80公分三角梅230株、三角梅地苗181168株、草本花卉239190株,总投资220万元。

下一步,砚山县林草局将持续做好“千里绿道,万里花带”建设,将生态环境打造成为砚山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更好地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金娟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