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琦率队到省林业工会调研

2021-11-24 19:11:02   来源:云南省林业工会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率队到云南省林业工会调研。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平主持调研座谈会,省林草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规财处、政策法规处、宣传中心、省林业工会及所属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永平介绍了云南省林业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省林业工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此次调研目的在于通过对产业工会组织、工作状况及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研判,结合云南省重点产业发展的思路与部署,为下一步产业工会改革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全省产业工会创新发展。

调研组重点关注了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健全组织体系、深化产业工会改革创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几项工作,并针对开展具有产业行业特点(特色)工作、履行工会职能、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和指导。会上10家基层工会主席(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李琦要求,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的本领,横向相互学习;要加强调研,研究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林业工会同志要多深入基层工会,加强实践,找到更好的工作方法;工会工作还要与林草局中心工作相互支持,让工会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

通讯员 周琦 郑建峰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