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林草局参加行政执法专题视频培训会

2021-11-29 19:22:09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曲靖市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及依法行政能力,规范林草行政执法行为,11月25日,罗平县林草局相关科(室)、各乡镇(街道)林草机构行政执法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的行政执法视频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通过视频授课形式开展,以林业草原行政案件查处、林业草原领域行刑衔接、林业草原行政执法风险防范为主要培训课题,对林草行政执法环境、程序、规定及案件办理中应注意的事项和细节进行了详细培训,引用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面讲述了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处理方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长了县林草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明晰了执法程序,提升了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 张启民 田丽仙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