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昭通市小草坝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森林防火暨资源管理工作会

2021-12-06 10:51:58   来源:昭通市小草坝国有林场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小草坝林场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场森林火灾预防和森林资源管理能力,11月29日,昭通市小草坝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度森林防火暨资源管理工作会。小草坝监督管理站负责人、林场全体职工、承包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和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指出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不足,强调资源林政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加强林地管理,确保国有林地不流失,并部署了2022年度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森林防火期班子成员要责任明确,分片挂钩,实行工作承诺制,把森林火灾防范工作抓紧抓牢;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防范工作;三是全林场工作以森林资源管理为中心;四是各承包人要担起各自的责任,积极配合林场工作,按时缴纳承包费和森林防火保证金,安排好所辖范围内防火管理工作。

会上,执法大队对查处的34例林政案件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防火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强调,森林防火及资源管理工作要从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再加强,机制运行要流畅,严肃组织纪律,解决权属纠纷问题,希望工作人员砥砺前行,管好、护好森林资源。

通讯员 孙荣璠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