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草局开展科技培训 切实为民办实事

2021-12-21 14:30:42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积极抽调行业科技力量深入乡村、种植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及培训活动,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近日,县林草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提升林农经济林种植水平为抓手、以推进经济林提质增效为目标,在维的乡维的村委会开展板栗种植技术管理现场培训会,维的村各村民小组长、种植户及乡村干部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林草局技术人员对板栗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水肥管理、品种改良等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解答了林农在实际生产中的技术疑问,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此外,招商银行为林农捐赠了冬季防治药物,折资2万余元。

在下步工作中,县林草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林业技术指导及科技培训,巩固提升林农经济林管理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林提质增效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通讯员 起国民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