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完成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划转工作

2021-12-21 18:23:20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20日,曲靖市罗平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划转工作会。罗平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林草、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及林草机构、应急管理负责人,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草局向县应急局正式移交了罗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及其办公室印章,双方主要领导签订了划转移交书。林草、应急主要负责人围绕划转移交有关事项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全面完成划转移交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应急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成员单位,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属地责任,在物资、车辆、森林草原扑火队伍移交的基础上,严密部署好2022年度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是林草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保证与应急部门划转和交接各项工作衔接到位;三是在森林草原防火期内,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到挂钩联系点检查督促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帮助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要着眼实际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无缝衔接,织牢编密防灭火“一张网”。

通讯员 黄飞圆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