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规划设计室为2022年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2022-04-08 16:47:05   来源:云南省林业工会    分享到:

根据《云南省总工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经研究拟推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规划设计室为2022年云南省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公示接受局机关、局属单位广泛监督,凡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4月14日)向局机关纪委、省林业工会实名反映。

联系人:程李军 举报电话:65011443

联系人:周 琦 举报电话:65011426

 

 

云南省林业工会

2022年4月8日

 

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规划设计室简要事迹

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规划设计室现有职工25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10人,中共党员17人。主要承担全省性、区域性林草行业各类规划、咨询、实施方案编制;承担森林资源的动态监测调查和专项核查、检查工作。

近年来的主要事迹,一是连续编制了3轮全省林业五年发展规划;二是编制16个省级专项规划;三是编制了9个州市级五年发展规划;四是编制了13个区域专项规划;五是编制国际融资项目方案,成功获得项目贷款,推进项目落地;六是编制各类实施方案,指导具体项目的建设、经营等生产活动;七是编制技术规范,指导全省相关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八是完成丘北、景洪、勐海、镇雄、通海、澄江、华宁等县(市)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编制完成森林资源调查报告9个;九是着力建设学习型团队,围绕当前林业草原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成立了林业规划咨询、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等5个学习小组;现已形成专业、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具有优良道德品质和强烈创新精神的规划咨询团队,团队现有13名高水平研究创新骨干人员;

2020年3月,规划室党支部被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命名为2019年度省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2020年6月,被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被评为先进党组织。

规划设计室先后出版了《云南林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西双版纳勐海县级自然保护区》《西双版纳古树名木》《西双版纳森林》等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全国林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