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最新云南省野生植物保护名录

2022-04-29 17:00:3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4月26日,戴**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您好,我是一名生物专业的大学生,目前正在做生态方面的调研,想请问您关于云南省生物物种红色名录和云南地方野生动物保护名录的文件能有提供吗?

2022年4月2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回复:

戴**:

你好,您咨询的“云南省生物物种红色名录和云南地方野生动物保护名录”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云南省生物物种红色名录可通过《云南省生物物种红色名录(2017版)》(高正文、孙航主编,云南科技出版社2021年3月出版)查询,云南地方野生动物保护名录可登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查询(网址:http://lcj.yn.gov.cn/html/2022/zdlyxxgkqt_0127/65238.html)。

感谢您对云南林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