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2022-07-11 09:23:2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2号楼报告厅。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满足职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注意事项: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该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防疫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相关通告要求,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871-65011402

附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