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2-08-01 14:42:1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安排,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具体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安排

(一)关于体检工作

体检时间:2022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

体检医院: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176号)

体检须知:

1.体检前,饮食宜清淡,不要饮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体检前憋尿。

3.务必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得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4.所有女性均需要进行妇科检查,请如实填报婚姻状况。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其他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半寸免冠证件照1张。

4.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在医护人员的安排指导下逐项进行检查。

5.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体检地点或未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弃权。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体检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

(二)关于考察工作

此次公务员招录工作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2021年9月17日发布的《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开展,重点考察考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

 

附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8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