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2022-02-25 18:42:0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2月22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2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及时召开党组会、专题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深入查找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两个维护”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不折不扣推进滇池违规违建整改涉林草工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站在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高度,来研判、衡量工作,进一步加强林草行政执法,认真落实林草监测、核查、执法、监督无缝衔接、全域覆盖的监管机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破坏林草资源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结合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做到既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与警示,又切实以此推动作风转变,从当前的事、从眼下的工作开始转变作风,从对案例通报的学习、反思、警示等各个环节抓起,把各项工作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