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会议

2022-03-23 17:49:3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王宁同志、冯志礼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局属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王宁书记讲话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报告,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认真学习巡视工作相关典型案例通报,切实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自己摆进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的立行立改。三是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训,时时处处自我警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公权、公物绝不私用,绝不顶风违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