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2022-04-08 16:03:5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6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局党组2022年第10次会议,研究委托州(市)林草部门实施省级审批权限及提升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效率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委托州市林草部门实施省级审批权限《行政职权委托书》文本。

会议指出,林草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提升项目使用林地草地审核审批效率,是省林草局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题中应有之义,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举措,特别是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严峻,保发展的压力巨大,快速依法依规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草地审核审批,有效保障项目落地显得尤为重要。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使用林地草地审核审批、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是落实“六稳六保”的具体举措,是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问题,必须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敏感性、政治性,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重要内容、作为巡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内容,有效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工作。二要坚持依法依规高效开展审核审批,及时下发关于提升组件报件质量的通知,明确和压实州(市)审核把关责任,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协助开展报件审核审批,按时推进委托州(市)开展审核审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