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到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2022-01-14 12:31:08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政府主要领导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对接工作。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听取汇报。

近年来,怒江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把怒江建设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的目标,加强高黎贡山保护,统筹国土绿化推进产业建设,巩固拓展生态脱贫成果,全面推行林长制,进一步推动了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林草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怒江州在全面推进林长制、保护生物多样性、林业生态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怒江州是“三区三州”之一,是林草部门重点关注的地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省林草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怒江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高黎贡山国家公园创建、碧罗雪山科学考察、林地使用审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怒江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行林长制,切实履行好各级林长责任,强化资源保护,保护好生物多样性,抓好森林防火,发展好林草产业,扎实推动高黎贡山国家公园创建,全力守护好绿水青山。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