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巧家县林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2022-01-21 17:41:16   来源:巧家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昭通市巧家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最新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林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总结,更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局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展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杨成祥

编辑:何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