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林草局召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17:52:34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曲靖市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责任。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2020年度整改成效的深刻检视,也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深刻检视、全面剖析。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更实的学风开展工作,强化理论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学习林草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各部门的规章;要以更强的意识促进工作落实,根据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要求,持续加强国土绿化工作;要在担当作为中推动林草工作开展和林草事业发展,始终牢记“岗位就是责任,干部就要干事”的意识;要持续加强党组建设,坚实业务基础,管好队伍,带好队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林草工作开展和林草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通讯员 黄飞圆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