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9 16:07:33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月27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州林草局党组切实承担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四个到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发动广泛、精心组织、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增进了对“两个确立”重要意义的深刻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极大地推动了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一要持续深入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立和完善党史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创一流”建设和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百年变局中努力开创林草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通讯员 和雅俐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