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森林自然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2-08 17:48:51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单位主要职责认真贯彻落实。1月28日,自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2月7日,自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全省林草工作会议要求,对照《2022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单位年度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在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2022年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昆明城市面山生态保护、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和全省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等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林平安;二是要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做好常态监管、执法配合等工作;三是要做好野生动物救护繁育工作,加快推进绿孔雀人工繁育基地建设;四是要深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科学编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促进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建设发展。

通讯员 廖森霖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