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扎实开展“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2022-02-15 17:59:36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湿地保护重要性的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湿地保护,在第26个“世界湿地日”到来之际,2月11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湿地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湿地日宣传主题是“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县林草局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形式,组织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中学生志愿者及湿地管护工作人员深入集市、公园、居民区、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向市民发放湿地知识宣传册、环保宣传袋、动植物保护知识手册,讲解湿地知识,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悬挂标语、发微信等方式扩大宣传面。

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湿地的认识和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湿地保护宣传氛围,对促进全县湿地保护管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马庆伟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