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

2022-03-02 19:04:30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2月23日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政府昆明现场会上的讲话,以及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在全省林草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1名班子成员与2名中层干部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林草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云南林草事业的发展和自然中心的改革发展不懈努力。二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紧紧依靠宣传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社会上的歪风邪气,防止各类错误思想的侵蚀,真正为自然中心改革开展提供力量支持。三是要正确认识单位目前存在的发展观念落后、发展新动能缺陷和发展格局后劲不足的问题,强化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树正气讲正义,勇创新敢担当,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谋划争取新的项目,促进单位的发展。

通讯员 廖森霖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