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2022-04-08 19:12:4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8日,云南省关注森林活动执行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总结交流2021年全省关注森林活动实践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审议《2022年云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在组委会领导下,执委会及各成员单位围绕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建言资政、生态教育、生态文化传播等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支持云南林草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云南关注森林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亮点,提高云南关注森林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好工作要点,不断提升云南关注森林活动水平。

根据《2022年云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今年将重点围绕古茶树资源保护与利用、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引导民众建言献策,为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促进解决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重大问题。围绕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等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产品,用全媒体矩阵充分展示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成功经验、感人事迹。

云南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及执委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罗昱 何思颖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