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开展城乡绿化美化2022年“5·12” 植树活动

2022-05-13 17:47:08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计划,5月12日,兰坪县开展城乡绿化美化2022年“5·12”植树活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啦井镇桃树村参加活动。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抽调专业技术指导人员赴现场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全民植绿、爱绿、护绿行动。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在啦井镇桃树村植树活动共340人参加,种植垂柳、红叶石楠、圆柏等树苗1334株。全县各乡镇共1441人同步在辖区内开展植树活动,种植雪松、樱花、木本月季等树苗2954株。

 

 

据了解,2022年是兰坪县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计划开启之年,围绕“两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的总体要求,通过实施全域绿化美化行动,努力构建“远距离看山体美、中距离观田园美、近距离看村庄美、零距离有体验美”,四季有相,景随路移的美丽新兰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