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社保中心到省林科院开展养老保险精细化管理服务调研

2022-05-13 18:04:07   来源:云南省林业社保中心    分享到:

为高质量做好机关事业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参保职工满意度,5月11日,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调研组到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开展养老保险精细化管理服务调研。

 

 

调研组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实地了解林科院社保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离退休人员各项费用拨付、在职去世人员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清退、尚未清算养老待遇退休中人、3家驻地州研究所参保及享受待遇情况等方面,听取省林科院社保、财务、老干及3家驻地州研究所相关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重点与省林科院两名有企业工作经历且尚未清算养老待遇的退休中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实际情况,宣讲社保政策,现场答疑解惑,研究解决途径,有针对性地解决有企业工作经历中人养老金清算难题。

通讯员 刘思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