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退耕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05-23 17:52:45   来源: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近3年来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根据党员人数和实际工作需要,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人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已上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将为顺利完成退耕还林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退耕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有序地推进党的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全力推动我省退耕还林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