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委督查组对县林草局2022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2022-06-30 18:56:20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7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委第二督查组到县林业和草原局,对2022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县林草局2022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与局党委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

督查组对县林草局今年各项林草业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县林草局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做好重点区域绿化,树立品牌形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督查组要求,要讲政治讲政策,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保护好森林生态环境;要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矛盾,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切实做到生态优先,发展和保护并进;要做实“绿美行动”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做到工程建设科学规范、资金管理高效安全、干部作风严谨细致,确保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引进的树种要与我们的实际相结合,红火蚁的防治要从树种引进上注重防治;要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要加强,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

通讯员 王洪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