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推动核桃加工项目落地凤庆县

2022-08-18 18:23:4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加大核桃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精准招商力度,8月18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临沧市凤庆县与深圳市菓色添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善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核桃加工项目招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省林草局对凤庆核桃加工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从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发展潜力三个方面介绍了云南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核桃产业是群众有期盼,省委、省政府有部署,国家有要求的重要战略产业、富民产业、生态产业和优势产业,是能够为广大加工企业提供广阔合作空间、实现企业出色出彩的重要产业。同时,希望借助此次签约,吸引更多国内外领军企业参与到云南核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大潮中来,全省林草系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到云南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云南找到家的归属感、事业的成就感。

 

 

据悉,深圳市菓色添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善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核桃休闲食品、核桃油料研发、加工、销售、基地托管等“产销研”为一体的国内供应链龙头企业。此项签约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以产品研发室、实验室、全自动取核桃仁生产线等为主要内容;二期以休闲食品精深加工生产线,烘焙、月饼馅料生产线,冷榨核桃油、核桃粉、核桃露生产线等为主要内容。

凤庆县领导、深圳市菓色添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善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凤庆县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项目情况。

通讯员 毕志兵 王佳纯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