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赴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1-01 10:47:3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31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带队,丽江市林业和草原局和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赴四川省广安市开展林草产业招商引资活动。

 

 

省林草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苗圃、油橄榄种植基地、加工工厂,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万勇介绍了云南省油橄榄种植历史,区域资源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到云南、到丽江考察调研,以期在油橄榄或其他林草产业方面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对云南省林草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愿意尽快到云南和丽江进行投资合作考察调研,争取在油橄榄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工厂总投资1.2亿元,日榨能力300吨,食用油产品行销西南,远销全国各地。子公司四川阿丽维兰油橄榄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油橄榄种植、推广、产品研发、加工等相关业务,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 1.1亿元。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