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赴中铁十八局集团重庆北碚竹缠绕复合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1-01 16:39:2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同志带队,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赴中铁十八局集团重庆北碚竹缠绕复合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竹产业招商引资活动。

 

 

省林草局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万勇介绍了云南省竹产业发展现状、资源禀赋和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并邀请公司到云南、到昭通考察调研,以期在竹产业方面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对云南省林草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竹缠绕复合管生产、应用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云南省竹资源丰富,发展基础雄厚,愿意到云南和昭通进行投资合作考察调研,争取在竹缠绕复合材料研发、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中铁十八局集团重庆北碚竹缠绕复合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年产竹缠绕复合管约9000吨,产值约2亿元。竹缠绕复合管以竹黄为主要原料,具有资源再生、低碳环保、经久耐用等特点,主要用于水利、市政、给排水等,可促进管道行业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在节能减排、固碳储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