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赴世外乡村(控股)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1-03 16:10:1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草原改革与科技产业处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带队,昭通市和丽江市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赴世外乡村(控股)集团开展森林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活动。

 

 

万勇介绍了云南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基础和前景,强调指出云南森林康养产业资源优势突出,基础雄厚,前景广阔,“十四五”期间,云南将充分发挥云南独特资源禀赋,建设世界一流的“森林康养圣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的大健康需求。希望集团到云南交流考察,共同将云南省森林康养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云南省各级林草部门也将积极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集团对云南省林草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在森林康养产业方面的布局,并表示云南省森林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前景良好,愿意继续到云南考察投资森林康养产业。目前已编制云南省乌蒙山国家级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概念性策划建议方案,为在云南投资合作做好前期规划准备工作。

 

 

据了解,世外乡村(控股)集团2013年肇始于贵州赤水天鹅堡。集团以“康养+度假+旅游”三大业态为核心,以康养基地为落点,以九大康养产业为支撑,以“世外生活”“世外医养”“世外乐享”为内容,致力于打造“全家欢聚,共享天伦”的世外康养美好生活。集团运营了天鹅堡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海子山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高黎贡勐赫小镇等生态康养基地。截至2021年,世外康养基地累计服务的康养人群超过百万人次。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