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联合普洱市林草局到金光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2022-11-22 19:31:1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草原改革与科技产业处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云南省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精神,以招商引资助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带队,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到金光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省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云南森林资源、国家储备林建设政策、林草产业发展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明确表示,云南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林草产业方面有较大发展空间,与金光集团合作潜力巨大,非常欢迎金光集团在云南加大投资,扩大合作领域,林草系统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金光集团APP(中国)大纸事业部、林务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对云南招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介绍了金光集团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在云南投资合作的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愿意在国有储备林建设、林草产业发展方面加大与云南投资合作,争取近期与云南省林草局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尽快在普洱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等州(市)落地项目。

 

 

据悉,金光集团是世界最大的林浆纸产品一体化的跨国性集团公司,市场遍布160个国家,年产能 2574万吨,位居全球第一;油棕榈种植园面积及棕榈油产业链位于世界前列,在印尼管理着将近50万公顷的棕榈油种植园,在印尼拥有著名的矿泉水品牌pristine;在中国拥有华丰集团(最大干脆面厂商),在宁波、珠海等地开设粮油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