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赴临沧农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16 19:48:57   来源: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校领导带队赴临沧市农业学校开展调研,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深入交流,同时强化与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沟通,共同推进临沧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沧市农业学校及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深度交流,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要求,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如何为临沧市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达成了一致意见。

 

 

2022年7月,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与临沧市农业学校合作,开展了生态护林员职业技能培训,参训人员近2000人,覆盖临沧市所辖的1区7县共80多个乡(镇),是近年全省生态护林员培训工作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覆盖最广、社会效益最好的一次技能培训。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