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开展全市林草系统宣传工作培训

2023-06-08 16:58:55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展示成果成效、传播正面声音、把准舆论导向,推动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全市林草系统2023年宣传工作培训。各县(市、区)林草主管部门分管宣传的领导及宣传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立足全市林草事业发展新形势和新特点,深入分析2022年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林草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林草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要主动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林草宣传工作的综合素质。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认真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成效。

本次培训结合林草工作实际,通过举例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从政务信息和党建信息的写作知识及技巧、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通讯员、日常宣传信息报送存在问题及整改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表示收获颇丰,一定会“充电”再出发,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林草宣传工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