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联合申报的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签字仪式在昆明举行

2023-07-12 18:10:01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到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产业领域和基层一线开展服务,盘活用好人才资源,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7月6日,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举行“张艳丽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联合申报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介绍了张艳丽专家团队主要成员概况及在专家站中的分工;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介绍了永仁县板栗产业发展现状、潜力、优势以及县委、县政府对板栗产业发展的重视和决心。

张艳丽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将率团到永仁县板栗标准化示范基地现场,每年至少两个月,解决板栗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难题,开展板栗专业技术人才培训5人,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3至5人。

通讯员 王洪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