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生态中心调研组到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开展UNDP-GEF中国典型水土流失区退化天然林用地修复与管理项目调研

2023-07-19 10:50:03   来源: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    分享到:

7月12日至1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中心调研组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进行UNDP-GEF中国典型水土流失区退化天然林用地修复与管理项目调研。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天然林保护办公室负责人、西双版纳州林业和草原局分管副局长、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实地考察项目地块的天然林资源分布情况、管护情况、森林质量提升、天然林保护修复项目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州、县三级林草主管部门关于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云南省各级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勐海县UNDP-GEF项目的实施思路、实施方案、项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形成了统一意见:一是国家调研组将结合勐海县的实际情况,对有关技术规程、任务分工、技术培训等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二是省天保办将全力支持、协调好项目工作;三是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林草局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全力实施好UNDP-GEF中国典型水土流失区退化天然林用地修复与管理项目,一定按项目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