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3-08-15 17:22:34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由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的“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全市林草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及来自昆明市林草系统的50余名干部职工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从建校人物、建校历程、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历史,并简单介绍了校园环境,希望各位学员能快速适应厦门的气候,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能力,有所收获。从培训纪律、培训任务和培训考核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学员在培训期间守规矩、听安排,注意人身安全;通过课堂学习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并能学以致用;在培训结束之后,要整理学习笔记,提交培训心得,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验证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学习、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内容涵盖生态文明建设、林长制、碳中和、林业产业发展、数字林业建设等方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