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到楚雄州永仁县调研林草产业发展工作

2023-09-12 17:19:19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4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到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调研林草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院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云南省科技特派团及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云南栗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楚雄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工厂参观调研,现场听取了永仁县板栗和油橄榄发展情况介绍。调研组期望利用好院地合作这一契机,依托永仁县丰富的林业资源,借助科技特派团的技术指导,把先进科研技术融入林业产业规划,融入绿水青山生态环境保护,融入现代林业产业发展之中,共同推进永仁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指出,林草业产业一头连着百姓富,一头连着生态美,是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借助院地合作,实实在在让特色林草产业和林下经济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

通讯员 王洪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