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亚洲象国家公园宣传策划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3-11-28 18:00:1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    分享到:

11月22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亚洲象国家公园宣传策划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集中讨论亚洲象国家公园宣传的工作重点和传播渠道,研究各部门之间如何形成合力,为亚洲象国家公园创建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省林草局介绍了宣传策划方案的编制思路,以及亚洲象国家公园的创建情况。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森林消防总队等8个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介绍了各单位的宣传平台和资源。普洱市委宣传部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宣传部分别介绍了近年在亚洲象保护宣传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方案作出了补充完善。

下一步,省林草局将根据与会单位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内容、理顺工作机制、推进方案落地执行。通过开展宣传工作,持续、立体、生动地讲好亚洲象保护的中国故事,奠定全民支持亚洲象国家公园创建的社会基础,推动亚洲象国家公园创建和设立工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