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推广站组织完成第六批坚果初加工机械一体化项目实施方案审查工作

2024-03-25 18:41:1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    分享到:

3月21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组织相关专家,完成第六批坚果初加工机械一体化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查。

 

 

审查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各市(县、区)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从加工工艺、设备选型、产能匹配、建设内容、考核指标、资金预算、组织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查,并对各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为各条生产线在脱青皮、清洗、烘干、分级、包装等工艺环节提供技术保障。

此次方案审查共涉及昆明市、玉溪市、保山市、楚雄彝族自治州、普洱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丽江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临沧市等11个州(市)26个县(市、区)的30条坚果初加工机械一体化生产线。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