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赴昭通市开展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工作

2024-03-25 18:54:48   来源: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2024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全省林草系统工作座谈会暨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设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压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派出调研组深入昭通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调研工作。

 

 

调研组围绕责任制落实、资金保障、火源管控、防火宣传、队伍建设、应急准备及处置等情况,深入巧家县、彝良县的重点林区、火险高等级区域,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强调,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防灭火工作,不折不扣加强宣传、落实责任、管住火源,确保各项防火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千方百计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调研组一行还就退耕还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通讯员 黄琳 陶兴春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