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金殿名胜区到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园宝山林区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2024-03-27 16:36:38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加强区域合作,昆明金殿名胜区应云南森林自然中心邀请,于3月26日上午到云南森林自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在园宝山林区,自然中心科技教育科、林场资源科同志介绍了开展的自然教育研学活动和林区森林资源状况,自然中心研学导师介绍了自然教育课程设计、“无痕山林”自然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森林资源梳理情况以及固碳增汇项目实施等各项工作,金殿名胜区交流了在古树名木保护、自然教育研学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双方对园宝山自然教育基地和森林研学路线进行了实地踏查,探讨了在科普宣传、自然研学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行性。

 

 

双方认为,通过自然教育等活动,可以使公众进一步认识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关系,形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呵护自然的生态自觉。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的业务、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景区人文资源和林区森林资源的特点,共同维护好昆明“后花园”美景,为云南绿色可持续发展携手贡献力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