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走“新”更走“心”

2024-03-28 10:52:46   来源: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    分享到:

3月26日,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开展讨论交流,分享思考感悟,以“三举措”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新”更走“心”。

 

 

明确“学习任务”。支部书记领学、支委督学,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课题,以“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的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

学懂“成长指南”。支部书记带头以自身经历和思考感悟与青年干部职工就如何干好工作、走好人生路开展思想交流,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将个人志向与事业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襟怀坦白、表里如一。

凝聚“奋进力量”。通过“阅读·悦读”共分享、“青言青语”谈体会的形式,开阔知识视野,培养读书习惯,同时结合岗位职责任务讲认识、谈体会,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落实到投身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以“青春之我”奋力跑好建设秀美山川接力棒,凝聚“奋斗不息”的青春力量。

编辑:杨希娴